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财政局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专题部署会

日期:2021年04月06日 17:54   来源:县财政局   作者:钱荣俊   点击数:[]

近日,丘北县财政局召开弘扬“老山精神”和新时代“西畴精神”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专题部署会,拉高标杆、争先进位,推动财政各项工作创先争优、勇争第一,全力锻造丘北经济社会跨越发展“财政铁军”。   

专题部署会上,县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胡玉帮传达学习了县委弘扬“老山精神”和新时代“西畴精神”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会议精神,指出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掀起“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热潮,拉高标杆、争先进位,推动各项工作创先争优、勇争第一,确保实现丘北“十四五”和2035年远景目标开好局、起好步,提升对云南发展大局的贡献度和文山的知名度、美誉度。 

  

胡玉帮要求,当前全国都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州委提出“拉高标杆、争先进位”的号召,县财政局要积极行动起来,领导要带头一天当作三天用,白天开展调研考察,周末和晚上开会研究部署。财政部门作为政府的重要组成部门,财政队伍作为保障全县工资运转、民生及发展资金的主力军,要提振精气神,跟上新形势,为建设丘北做好财政该做的事情。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走在前列,全局上下形成大干快干、争创一流的干事创业氛围,党员干部的政治能力、工作水平、纪律作风走在全县前列。坚定不移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争取各项财政工作走在全州前列,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   

上一条:丘北县“四举措”擦亮普者黑旅游名片打造旅游景区“闪亮发光点”
下一条:丘北县“清明小长假”客流攀升共揽客10.29万人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