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县文旅局防疫爱卫同行 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日期:2021年07月25日 10:39   来源:县文旅局   作者:   点击数:[]

为做深做实爱国卫生暨城市环境综合提升工作,助力辖区疫情防控工作,县文旅局结合防疫爱卫行动,深入挂钩“网格区”广泛开展爱国卫生环境整治行动。  

一是强化重点攻坚,提升“网格区”街巷颜值。对重点路段、背街小巷两侧绿化带卫生等进行拉网式排查和清理。

二是加强宣传发动。号召文旅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党员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群众积极加入爱国卫生运动。街道领导、党员干部带头深入一线,下沉网格,按照“防疫+爱卫”的要求,为疫情防控提供卫生环境保障。

三是加强卫生重难点问题跟踪推进力度。将爱国卫生运动与环境整治提升相结合、双促进,以干部辛苦指数换居民幸福指数,为辖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宜居环境。

四是入户开展宣传法律法规知识,把爱卫、疫情防控、“双提升”、反诈、“扫黑除恶”等知识普及到群众家中。

此次活动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和市民群众立即行动起来,争当爱国卫生的传承者,提高反诈意识,全民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让黑恶势力无处隐藏,切实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上一条:深化沪滇劳务协作 助力丘北乡村振兴
下一条:多措并举 多点发力 确保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