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政务服务管理局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

日期:2021年08月31日 14:0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发扬爱国主义精神,提升干部职工国防意识,增强国防观念,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2021年8月30日,丘北县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专题学习。  

会议指出,国防教育是国防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弘扬民族精神,增强民族凝聚力的客观要求,也是提高国民素质,增强国家综合竞争力的有效途径。  

通过学习,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关心国防就是关心自己,建设国防就是建设家园”,开展国防教育学习十分必要,能激发自身的爱国热情,增强民族凝聚力。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念,认真履职,切实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  

  

上一条:【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严管城乡结合部 打造景区风景线”——美丽县城 城管在行动
下一条:丘北县机关事务管理局营造创建文明城市浓厚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