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县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学习公务接待业务知识全面提升公务接待服务质量

日期:2021年09月09日 15:25   来源:丘北县机关事务管理局   作者:肖雄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州委县委弘扬“老山精神”和新时代“西畴精神”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部署要求,全面提升接待员接待工作能力和水平,进而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供高质量的后勤保障。9月6日下午,丘北县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接待股全体人员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公务接待业务知识。   

会议紧紧围绕“接待无小事”,充分认识做好新时期接待工作的重要性,跳出传统思维模式,树立起新的接待理念,以标准为抓手,从公务接待基本要求、标准化建设等方面进行系统的培训。   

会议要求,公务接待工作在一定程度上能够从细节之处对外展现一个城市的政治形象,全体接待员要围绕服务大局,坚持热情周到、务实节俭的原则,注重收集接待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认真梳理接待流程,总结经验不足,进一步规范接待服务流程,创新接待方式,以更高的站位、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质量开展好公务接待服务工作。   

上一条:丘北依法拆除养护段小区违章建设建筑
下一条:丘北县发放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980万元55237户群众获受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