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积极开展直播助农迎中秋活动

日期:2021年09月15日 09:48   来源:自创   作者:王会芳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大力发展直播电商新业态,充分发挥丘北产业优势,孵化一批网红品牌、培养一批网红带货达人,提升“丘北七香”区域公用品牌影响力,深入探索“电商+产业+旅游”致富路,丘北县于9月12日,积极组织各路网红达人开展直播助农迎中秋专场活动。  

本次活动在普者黑核心景区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拍摄地青丘举行,活动由丘北县工信商务局主办,丘北电商直  

播基地,普者黑农旅助农直播基地联合承办,此次活动得到了中国船舶集团、沪滇合作办公室等对口帮扶单位大力支持,有来自丘北电商直播基地、普者黑农旅助农直播基地等直播团队近百人参加。直播活动还要请了《美丽中国乡村行》主持人赵宇婷参加,丘北网红达人晓丹丹、普者黑三哥、云南不山、丘北梦婷、甜恩Tina等公益主播现场三十余人直播团队同场开播,向全国观众展示了“世界喀斯特,中国普者黑”的山水美景,共同演绎一场普者黑美景与丘北七香农特品牌融合的华彩乐章。直播两个半小时,22个直播间,共吸引超过400万观看量,完成销售额超80万元。  

丘北电商直播基地与普者黑文旅直播助农基地的启动,标志着丘北电商直播迈步新发展阶段。通过网红经济带动、行业切入,着力抓住直播电商机遇,通过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丰富直播产业链供给、建设行业直播经济集群等创新途径,打造直播电商产业集群,加快直播电商在助农扶贫领域的应用,带动直播电商与“农文旅经济”融合发展。这场集品牌推广、产品推广、直播营销、行业互动、复盘沙龙等于一体的立体式直播助农活动,为中秋节、中国农民丰收节、国庆节营造了浓烈的喜庆氛围,进一步拉动我县节前消费。  

  

上一条:丘北县打造“五色产业”为民增收
下一条:丘北县审计局践诺“‘问题清单’变‘幸福账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