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寒冬送温暖 春节送祝福——丘北县审计局“三举措”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日期:2022年01月21日 08:0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确保困难群众能够温暖过冬、平安过年。丘北县审计局积极响应上级审计机关与县委、县政府的号召,“三举措”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落细,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送上祝福。   

  

积极动员,筹集爱心资金。借着“庆元旦 迎新春”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的“东风”,鼓励全局干部职工自愿为困难群众捐款,把爱心传递。此次活动共筹集到爱心捐款3300元,用于购买春节慰问物资。

充分调研,准备爱心物资。通过调研了解到天星乡养老院现有13位孤寡老人需要防寒衣物。在开展慰问活动前,提前准备了13件棉大衣、13套保暖衣等御寒物资以及水果、糖果等慰问品,有效利用筹集到的捐款,解决实际困难。

  

探望老人,送上新春祝福。1月12日,县审计局领导班子带着全局的慰问与祝福前往天星乡养老院探望13位孤寡老人,送去御寒物资,与他们交流谈心,叮嘱他们注意用火用电、保重身体,让每一位老人都能在寒冷的冬日享受到温暖、贴心、细致的关心与问候,在新的一年能够温温暖暖过冬,平平安安过年!

  

  

上一条:丘北县全力推进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风险普查工作
下一条:关于严禁出租、出售、出借手机卡、银行卡及微信、支付宝等第三方支付账号的通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