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砥砺奋进开新局 以“文山之干”推动普者黑湖流域生态保护治理工作—丘北普者黑省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全力推动猫猫冲生态湿地建设项目

日期:2022年01月14日 16:02   来源:   作者:李玉飞   点击数:[]

2022年1月13日上午9点,在普者黑湖流域治理专班办会议室召开猫猫冲生态湿地旅游项目设计研讨会,会议由副县长杨万林同志主持。政协副处级干部程建红、普者黑省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局长唐勇平以及有关乡镇、部门、项目设计施工方、专班办主要负责同志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万林指出,一是项目设计方必须于1月17日前驻点丘北配合项目业主全面开展项目设计。二是项目设计应遵守国家政策方针,不允许占用基本农田,并进一步细化项目工程量及造价。三是管护局全过程跟踪审计采购事宜,把控项目造价成本。四是涉及乡镇要保障项目建设用地供给,春节前实现供地50%,征地费用由管护局保障。五是普者黑流域治理专班要做好项目跟踪管理督促工作,管护局规划建设管理科科长甘联宏脱产到普者黑流域专班进行技术指导,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为推动会议精神落地落实,会后,管护局唐勇平局长及时召集规划建设管理科以及设计方、施工方、监理方、专班办人员安排布置落实工作。一是甘联宏科长要组织好全过程跟踪审计采购事项。二是要召集设计、监理、施工方以及普者黑流域专班人员到丁家石桥入湖湿地、板桥河入湖湿地等进行现场踏勘,进一步核实项目选址问题,督促设计方按照会上杨万林副县长的安排部署,进一步优化项目设计方案,严禁造成耕地非粮化问题。三是施工方必须严格按照设计方案施工,强化施工纪律,并加强与各乡镇沟通协调,避免产生群众抵触情绪。四是监理方要做好监督管理,安全有序开展项目建设。

上一条:持续开展巡查监管常态 全力巩固水产养殖整治成效
下一条:丘北县锦屏镇笼克建筑石料用灰岩矿采矿权出让成交结果公示(公示文号:〔2022〕2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