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医保局开展新生儿医疗保险宣传活动

日期:2022年06月21日 08:3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了做好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新生儿参保工作,本着“惠民为民、贴心服务”的理念,切实保障新生儿的利益,近日,丘北县医保局到财富广场开展新生儿医疗保险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采取现场咨询、发放资料、悬挂横幅等宣传方式,医保局领导率先向群众介绍新生儿医保政策、办理流程和报销方式等要点,同时结合现场提问和专项指导,传达2022年新生儿参保最新政策,并告知新生儿父母在参保时间内办理参保手续,确保新生儿及时享受到基本医疗保障,让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解答居民30余次。通过城乡居民医保政策宣传活动,营造了“了解医保、关心医保、支持医保、走进医保”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准妈妈对惠民政策的知晓率,做到应保尽保。 

上一条:助力乡村振兴 城管保驾护航
下一条:丘北县医保局强化医保宣传助力落实医保服务“最后一公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