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助力乡村振兴 城管保驾护航

日期:2022年06月21日 09:47   来源:.   作者:陈春菊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2022年省州县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党建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近日,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官寨村,全力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党建助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努力在乡村振兴上开新局。

抓好一次学习,提升党组织向心力。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开展党课宣讲。通过宣讲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对乡村振兴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开展一次规划计划,提升基层堡垒战斗力。挑选14名经验丰富的党员干部挂包各行政村,与村民一起为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出谋划策,为乡村振兴战略打下坚实基础。

开展一次美丽家园创建活动,提升人居环境。以建设生态宜居的人居环境为目标,着力打农民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让良好生态成为乡村振兴的支撑点,全力提升美丽乡村吸引力。

开展一次志愿关爱活动,让留守儿童不孤单。组织党员干部、巾帼志愿者到下小官寨村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通过见一次面、谈一次心、送一本书、作一次安全讲解、讲一次家教知识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本次活动为山区孩子捐赠了书包学习用品课外读物等。

上一条:伸出手臂,传递温暖——丘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条:丘北县医保局开展新生儿医疗保险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