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伸出手臂,传递温暖——丘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日期:2022年06月22日 08:3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近日,丘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到丘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献血点参加“世界献血者日”活动暨“丘北县公职人员献血月”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献血的同志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有序参加无偿献血。在爱心献血车前,医务人员向献血同志耐心细致的讲解了无偿献血知识,温馨提示献血注意事项,经过健康征询、测量血压、信息登记等准备工作后,伸出手臂,捐献热血,用自己的血液凝聚爱心。献血完成后,医务人员向献血志愿者详细说明了相关注意事项。 

本次活动,号召了广大公职人员参与无偿献血,为拯救他人生命做出的奉献行为,弘扬无私奉献、仁爱文明的精神风尚,为丘北县精神文明建设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上一条:丘北警方查处一起网络赌博案件
下一条:助力乡村振兴 城管保驾护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