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公安局组织参与公祭烈士活动

日期:2022年10月02日 09:06   来源:公安局   作者:   点击数:[]

2022年9月30日,在第九个国家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为缅怀英烈、学习英烈、捍卫英烈,丘北县公安局组织民辅警前往烈士陵园参加公祭烈士活动缅怀先辈英烈。

上午8时30分,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民辅警肃立在烈士纪念碑前脱帽默哀三分钟。大家手持鲜花踏着沉重的步伐迈上台阶,向烈士们敬献鲜花。随后,公安局民辅警一行至公安局张尧烈士墓碑前,再次整理列队、摘帽默哀,深切缅怀先烈。

公祭烈士活动既让公安民辅警们倍受先烈们英雄事迹的鼓舞,也表达了对公安英烈的无限追思,并一致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在岗位上尽职尽责、无私奉献、不畏牺牲,以满腔热血投身光荣事业之中,踔厉奋发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温郡发副县长到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下一条:财政部云南监管局到丘开展地方预决算公开专项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