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县委书记王树忠到丘北县公安局开展春节慰问

日期:2023年01月20日 11:1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023年1月20日,丘北县委书记王树忠、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志坚到丘北县公安局开展春节慰问。

王树忠书记一行到丘北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督导检查春节期间应急值守工作,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备勤、春节安保等工作情况,向坚守工作一线的公安民辅警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王树忠书记要求:全县公安民辅警要全力以赴抓实抓好春节期间各项安保工作,要加强值班备勤和应急处置准备,准确把握全县春节期间安保形势特点,充分发挥县局指挥中心和基层警务室效能,分组分片区做好社会面管控,确保社会治安稳定,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随后,王树忠书记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丘北县公安局进行慰问,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王树忠书记指出,2022年全县公安机关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顽强拼搏,攻坚克难,严厉打击各种违法犯罪活动,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丘北经济发展、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在过去的这一年,丘北公安各项工作值得充分肯定,希望广大民辅警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保卫工作,为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和谐的新春佳节默默奉献,确保春节假日期间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希望丘北公安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持续奋斗,持续做好各项工作,为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节前慰问 情暖警心 ——州局领导到丘北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及送奖下基层活动
下一条:丘北县公安局党政领导班子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