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节前慰问 情暖警心 ——州局领导到丘北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及送奖下基层活动

日期:2023年01月20日 16:44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   点击数:[]

在新春佳节来临前夕,1月17日,文山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陶源受省厅、州局委托代表省公安厅、州公安局党委到丘北县走访慰问丘北公安局基层一线优秀民辅警、病困民警、因公牺牲(殉职)民警及英烈家属等,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新春祝福并送奖下基层。丘北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温郡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葛丹等领导参与慰问。在锦屏派出所,陶源常务副局长向民辅警传达了省厅、州局党委的关心和问候,对锦屏派出所民辅警常年坚守,为保一方平安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们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并送上慰问金。

在看望慰问身患重病民警时,陶源常务副局长代表省厅、州局党委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深入了解他们的患病治疗及身体状况,鼓励他们放下心里包袱,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配合治疗,早日战胜病魔。

在看望慰问因公牺牲(殉职)民警及英烈家属时,陶源常务副局长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因公牺牲(殉职)民警及英烈家属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叮嘱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继续关注支持丘北公安工作的发展,并代表省厅、州局党委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

在丘北县公安局,陶源常务副局长代表省厅、州局党委为优秀基层民辅警代表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丘北和谐稳定默默奉献和“舍小家、顾大家”的高尚情怀,同时希望他们始终如一地坚守好岗位,为丘北公安事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受慰问的民辅警一致表示,省厅、州局党委的新春慰问祝福让他们倍感温暖和振奋,他们将继续坚守使命、顽强拼搏、忠诚履职、服务人民,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绝不辜负省厅、州局党委的厚爱和期望。

慰问期间,陶源常务副局长还代表州公安局党委送奖下基层,为丘北县公安局在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中成绩突出、荣获三等功的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章、奖状和证书。对他们在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中严明纪律,严格忠诚履职,圆满完成各项安保维稳工作任务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主动作为,继续发扬连续作战、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在丘北县的维稳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送奖下基层活动让奋战在一线的基层民警深切感受到了州局党委对基层民警的关心、关爱。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州局党委的关心关怀为动力,忠诚担当、尽职尽责,坚决维护好丘北县的社会治安稳定。

上一条:一封来自丘北县公安局党委的春节慰问信
下一条:县委书记王树忠到丘北县公安局开展春节慰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