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审计局:传承爱卫新风 欢度健康佳节

日期:2023年01月30日 17:2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辞旧迎新,欢度新春。为进一步营造卫生整洁、文明有序、健康祥和的良好社会氛围,引导广大人民群众主动学习健康知识,掌握健康技能,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践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1月29日,丘北县审计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深入金鑫小区网格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及爱卫、创卫宣传活动。

 一是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结合春节“扫尘”习俗,开展大扫除、大清洁环境整治活动。整治乱贴乱画、乱泼乱倒、乱拉乱挂、乱搭乱建、乱停乱放等现象,清除卫生死角,共同营造洁净优美、健康安全的绿色家园。

 二是积极开展病媒生物防制活动。全面清除病媒生物孳生场所,持续开展病媒生物孳生地治理,疏通污水沟和下水道、清理卫生死角,降低病媒密度,提升环境卫生质量,有效降低媒介疾病传播风险。

三是开展爱卫创卫宣传。宣传“绿色出行”“光盘行动”“分餐公筷”“垃圾分类”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共同营造讲文明、优环境、保健康、守绿色、重环保的新风尚以及洁净优美、健康安全的节日环境、生活环境、工作环境,用健康体魄,建设美丽家园,拥抱幸福生活,共享健康佳节。

此次活动共清理垃圾6袋,发放宣传资料20份,投放毒饵45颗。

上一条:丘北普者黑省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开展第27个“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你好 警察节 | 【海报】快看!丘北警察正英姿飒爽向你走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