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公安局召开局长办公会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日期:2023年04月08日 09:2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4月8日,丘北县公安局召开局长办公会议,对当前公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温郡发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在家局党政班子成员、各派出所所长、各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张金维通报第一季度擂台赛“四个专项”工作情况,局党政班子成员对分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政委郑志猛传达州局局长办公会会议精神,就第二季度擂台赛工作进行安排。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温郡发逐一对各项工作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一要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各部门要结合综合考评、任务推进、专项行动、擂台赛等工作,认真总结经验成效、准确查找问题不足,把已有的优势发展好,并通过补短板、强弱项创造新的优势,打造道路交通示范县新时代丘北经验升级版,做到单项工作齐头并进、整体工作全面推进。二要降警情,控发案,除隐患。警情是社会治安的“晴雨表”,特别是“盗抢骗”等警情关乎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要瞄定有效警情、刑事警情、治安警情全面下降的目标,从治安防控、矛盾纠纷化解、道路交通安全、打击违法犯罪等方面协同发力,持续巩固全县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良好态势。三要打团伙,反电诈,净网络。要聚焦“三个专项行动”,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工作中不仅要快破案、多破案,更要朝着打团伙、串并案、催网络的方向努力,坚决做到打深、打透、打彻底。同时,结合普法强基补短板工作要求,做好外出务工人员的普法教育。四要转作风,强动力、激活力。转变工作作风,担当实干,排除畏难情绪,用心用情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全警保持最佳精神状态和最好警容风貌投入到各项公安工作中去。深化政治建警、从严治警,强化规范执法,坚持从严治警、素质强警、爱警惠警,严格“枪酒车赌密网”,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为履行好新时代新征程使命任务提供强有力的队伍保障。

上一条:【普法强基】丘北县公安局田间地头普法促群众“两抢一盗”防范能力提升
下一条:丘北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传承廉洁家风 建设廉洁家庭”道德讲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