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警方开展第35个爱国卫生月暨普法反诈宣传活动

日期:2023年04月14日 09:4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丘北县第35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4月12日上午,丘北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在财富广场开展以“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暨普法反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咨询点、拉横幅、摆展板、发放宣传单等形式走近群众,向群众广泛宣传引导,动员广大城乡居民详细了解爱国卫生运动相关知识,积极投身到爱国卫生月活动中来,自觉形成爱护环境、净化美化公共环境、改变不良卫生的行为和习惯,筑牢“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健康理念,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同时,为全面提高广大群众自我防范和保护意识,以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为契机,结合开展交通安全、防范电信诈骗、防范恐怖袭击、非法种植罂粟等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活动现场认真听取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群众答惑解疑,形成了警民互动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现场法律宣传200余人次。通过宣传活动,充分展示了公安队伍良好的精神面貌,增强了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信任、理解和支持,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卫生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密切了警民关系,努力形成人人负责、人人奉献、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有力提高群众文明素质、自我保护意识,为共同打造“平安丘北”、创造良好生活环境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上一条:丘北审计: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下一条:大手拉小手 入校宣讲交规护“童”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