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公安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日期:2023年04月18日 09:4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为切实提高群众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筑牢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4月14日上午,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丘北县公安局组织指挥中心、法制大队、反恐大队、国保大队、刑侦大队民警到县城财富广场开展国家安全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宣讲答疑等多种宣传形式,民警积极向群众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活动境内管理法》等法律法规和反邪教、国家安全、网络安全以及反电信诈骗等相关知识,教育引导群众知晓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树牢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安全意识,自觉做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现场法律宣传150余人次。通过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丘北县审计局传达学习审计长侯凯到云南审计机关调研时的指示精神
下一条:反恐演练进校园 警校联动筑平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