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县审计局:阅读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基因

日期:2023年04月21日 17:4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落实省委、州委、县委工作部署,聚焦“3815”战略和“三个一”工作要求,在全社会大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4月20日,县审计局以丘北县2023年“深化全民阅读·畅享书香丘北”全民阅读主题为依托,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了“阅读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基因”全民阅读活动。

   一是观看红色影片,感受革命情怀。通过观看《革命者》中李大钊积极探索改变中国、拯救民族的热血历程,感受老一辈革命家在风雨飘摇的年代里为国家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的了解,铭记党的初心使命、凝聚力量、振奋精神,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二是阅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干部职工们在影片结束后,自行在党员活动室查阅《红色旋律》《红色咏叹》等红色经典丛书,相互分享、相互讨论,追忆革命岁月继承革命先辈们忠贞不屈、舍生忘死、甘于奉献的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岗位、服务群众中,坚持服务于经济发展大局。

上一条:丘北普者黑省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二举措促进民族团结之花常开常盛
下一条:丘北县审计局传达学习审计长侯凯到云南审计机关调研时的指示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