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讲活动

日期:2023年04月26日 08:58   来源:丘北县机关事务管理局   作者:杨纯飘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第五个文山州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月之际,丘北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到挂联帮扶村官寨乡禹王村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讲活动。

活动通过集中宣讲和入户发放宣传材料的方式进行。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人员李杰集中讲解了《民族政策知识简介》,重点向群众详细讲解了“什么是民族政策”“我国的民族政策主要包括哪些内容”“处理我国民族问题的基本原则是什么”“新时代民族工作的主要任务是什么”等内容,使人民群众对民族政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了解。集中宣讲结束后,工作人员深入农户家中发放《云南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条例》等宣传资料。

通过此次活动,宣传了民族政策知识,增强人民群众民族团结意识,引导群众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让各族群众树立正确的民族观、文化观,营造各民族和谐、团结、稳定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丘北县机关事务管理局通过“巡问诊治”落实好巡林工作
下一条:丘北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4·22世界地球日”限塑宣传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