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公务用车服务中心2023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日期:2023年04月26日 09:03   来源:丘北县机关事务管理局   作者:赵帅   点击数:[]

为进一步抓牢抓实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县级各部门公务用车服务安全、便捷、舒适。近日,丘北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公务用车服务中心2023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议通报:2023年第一季度共出车1200余车次,服务约6000人次,行驶里程约10万公里。主要用于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提升、“三个一”工作、重要公务接待、干部考察等工作,较好的保障了各级各部门的公务出行用车。

会议强调:行车安全重于泰山,关系着各级各部门乘车领导干部和全体驾驶员的人身安全,第一季度,公务用车服务中心实现“零事故”,未发生重大安全事故,这是全体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要常抓不懈,时刻绷紧安全责任之弦,筑牢安全责任之基。

会议要求:“无规矩不成方圆”,全体人员要遵纪守法,注重安全文明行车,严禁酒驾、醉驾,严禁开快车、飞车、斗气车、霸王车,严禁向服务对象“吃拿卡要”,伸手、伸腿、张嘴,要坚守“底线”,不碰“红线”,打造一支服务周到、身正影直的公务车队。

上一条:丘北县八道哨彝族乡矣堵村委会特邀调解员公示
下一条:丘北县机关事务管理局通过“巡问诊治”落实好巡林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