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县审计局:退休不褪色 余热映初心

日期:2023年05月19日 15:2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退休老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激励离退休老干部进一步坚守信念初心、发挥余热,5月18日,丘北县审计局积极邀请退休老干部共同开展“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系列活动。

银发心向党

精心组织,提前谋划,深化党建引领。充分利用“三会一课”活动载体,组织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参加审计局支部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退休老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筑牢思想根基,进一步发挥以老带新作用,激发支部活力,提高党员的党性意识,提升支部凝聚力、战斗力。

志愿我先行

 书记带头,主动作为,深入开展文明实践活动暨志愿服务活动。围绕绿美丘北建设等内容,以“共建美好家园 共享绿美丘北”“退休不褪色 余热映初心”为主题组织退休干部深入湿地公园宣教中心。活动中,审计局党组书记、支部书记、局长张永俊同志化身讲解员,为退休干部们带来了生动精彩的解说,随后,组织大家围绕湿地公园开展环境卫生清理,不断释放“银发”正能量。

建功新时代

座谈访谈,欢聚一堂,引导退休干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上来。以“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为主题,广泛听取老同志的心声感言,组织老同志重点从“赓续党的精神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大团结、同心共圆中国梦”等方面畅谈和展望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引导老同志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倾力为审计工作乃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为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丘北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丘北县公安局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第三次联席会议
下一条:锦旗虽暖,但我们更希望您能提高防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