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打造无烟服务环境 为群众健康护航

日期:2023年05月31日 10:1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丘北县政务服务局开展“世界无烟日”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5月31日是第36个世界无烟日。为提升人民群众对烟草危害健康的认识,向公众持续普及无烟环境建设的重要性,丘北县政务服务局多形式开展“世界无烟日”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政务服务大厅和颐景园小区开展“世界无烟日”和爱卫创文政策知识宣传,向来往群众普及烟草使用对健康的危害,并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动员群众自觉不吸烟、主动戒烟,树立控烟意识,养成良好的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同打造无烟的工作、生活环境,为健康保驾护航。

同时,利用政务大厅LED大屏、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进一步扩大控烟知识宣传覆盖面,并以身作则不吸烟,发动身边人远离烟草,促进公众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

上一条:丘北县水务局以水为媒,贴心推进2023驻村轮换工作顺利启航
下一条: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普法讲党课法治入人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