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店乡开展元旦期间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

日期:2020年01月06日 16:38   来源:新店乡   作者:范德志   点击数:[]

 

 

为有效消除安全隐患,预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辖区群众度过安全祥和的元旦佳节,提升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新店乡于2020年1月1日至1月2日开展了元旦期间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乡应急中心牵头,抽调应急中心、市监所、文旅中心等有关单位干部职工组成安全生产联合检查队,对我乡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文化市场、食品药品安全等重点领域进行全面检查,对1个在建1水库、2个加油站、4家烟花爆竹零售企业以及新店街上多处餐馆、超市、娱乐场所等进行实地检查。重点检查监管对象履行工作职责、落实安全生产制度、配备设施、库存存储、安全用电等情况,并对被检查单位进行安全生产宣传教育。 

此次检查过程中,共排查出安全隐患12条,以消防安全隐患为主,检查队对于排查出的隐患立即下发整改通知书,限10日内整改。为做好本辖区元旦及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我乡将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督促落实停产制度;二是节后复工安全事宜。复产前做好隐患排查,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认真开展安全检查,及时整改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三是督促加强应急值守,严格执行元旦期间值班值守制度,确保24小时电话通畅,人不离岗,及时有效应对处置突发事故;四是加大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严查并打击无证驾驶、违规行车现象。

上一条:舍得乡市场监督管理所认真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万餐企食品安全知识大测试
下一条:曰者镇加快农村饮水安全整改进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