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官寨乡“三管齐下”持续做好民族团结创建工作

日期:2020年01月10日 10:57   来源:官寨乡   作者:魏浩然   点击数:[]

新年伊始,民族团结创建工作迎来也新阶段,在2020年中官寨乡将从以下三个方面持续开展好民族团结创建工作。  

一是继续提高民族团结创建工作认识官寨乡党委、政府经常性组织乡政府职工、各中心站所负责人、各村“两委”班子开展民族团结创建工作主题会议,讲解2020年民族团结创建工作内容以及创建要求,切实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对创建工作的认识。

二是继续开展好宣传工作。拓宽宣传渠道确保宣传实效,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向广大群众、党员干部宣传民族政策及民族团结创建工作具体内容。在“视觉”上下功夫:在示范村委会、示范村寨涂画文化墙,在各自然村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标语,让民族政策宣传随处可见,加强政策宣传的视觉冲击力。在“听觉”上下功夫:利用村小组“小喇叭”,每天定时循环播放民族政策及民族团结创建工作内容,让群众对民族团结创建工作耳熟能详。从“多媒体”上下功夫:加强新媒体传播,在“大美官寨”微信公众号定期发布民族团结文章,动员广大党员群众关注“大美官寨”微信公众号。  

三是继续保持治安和谐稳定。治安稳定是民族团结工作开展的前提,官寨乡继续从纠纷调解、信访、扫黑除恶等方面开展工作,认真接待群众信访诉求,及时处理矛盾纠纷,坚决打击涉黑涉恶势力,维持官寨乡治安和谐稳定。  

上一条:双龙营镇开展“助力脱贫攻坚·感党恩送春联”活动
下一条:双龙营镇文告村举行人居环境整治环卫设施集中发放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