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县文联到曰者镇举办送春联下乡活动

日期:2020年01月19日 15:31   来源:曰者镇   作者:张家玲   点击数:[]

县文联到曰者镇开展“助力脱贫攻坚·感党恩送春联”活动,县文联4名本土书法家现场为群众书写春联。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为了让群众感受到传统的春节气氛和本土文化特色,书法家结合春节传统文化,挥毫泼墨各显才华,饱含激情地为群众书写带着浓浓年味和真挚祝福的春联,一幅幅墨香四溢、吉祥喜庆的春联赢得了群众的交口称赞,现场散发着浓浓的文化气息。  

此次活动共计有400余人参加,现场书写春联100多幅,免费赠送春联、挂历、日历等500多幅,满足了广大群众的节庆文化需求,同时进一步推动了传统民俗文化的健康发展。  

上一条:曰者镇组织开展“两节”“两会”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条:双龙营镇开展“助力脱贫攻坚·感党恩送春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