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沪滇劳务协作工作现场招聘培训会在八道哨举行

日期:2020年04月22日 16:10   来源:八道哨乡   作者:马卫忠   点击数:[]

4月18日,沪滇劳务协作工作现场招聘培训会在丘北县八道哨乡八道哨村举行。 

招聘会由上海市虹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丘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丘北县八道哨乡人民政府联合组织承办,以“沪滇劳务协作助力脱贫总攻摘帽”为主题。 

当天,上海今明环境集团有限公司提供岗位100个,拟招聘120人;上海璟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提供岗位200个,拟招聘600人;上海启蒙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拟招聘岗位100个,拟招聘人员200人。招聘现场,130人有外出意愿,具有劳动能力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者中有150人,通过招聘企业与求职人员“双向选择”,共有70多人当场达成就业意向并签订了就业协议。 

上一条:腻脚乡:“输血”+“造血” 产业发展“鼓”起钱袋子
下一条:双龙营镇“三点要求”提升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