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官寨乡“三个强化”织密织牢基层防骗网

日期:2020年06月25日 16:58   来源:官寨乡   作者:   点击数:[]

为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提高全乡干部职工、师生、群众的识骗防骗能力,官寨乡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反诈骗工作。 

精密部署强领导及时组织召开“反诈测试”动员会,组织全干部职工84人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测试工作,要求关注“文山州反电信网络诈骗分中心”等微信公众号,选优推送反诈信息到各类微信群、qq群,使防炸知识及典型诈骗案例深入人心。

村入校强指导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学校和部分村寨开展反诈工作指导。讲解了典型诈骗案例,通报全乡发生的11起诈骗案件,分析当前电信网络新型诈骗违法犯罪的特点,强调反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的重要性。

监督检查强落实乡党委乡纪委对全乡各村、各单位开展反诈骗工作情况进行检查抽查,对存在问题进行指导整改,对好的经验做法进行宣传推广。目前,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走访及听取汇报的形式,已对全乡7个中心(站所)、10个行政村进行了检查走访。

上一条: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陈宏同志为“八道哨乡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讲党课
下一条:平寨乡“五式融合”谱写民族团结新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