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陈宏同志为“八道哨乡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讲党课

日期:2020年07月07日 15:42   来源:八道哨乡   作者:马卫忠   点击数:[]

7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陈宏同志出席八道哨乡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开班仪式并为参训学员上党课。陈宏副书记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全面讲授,并就全县推进完善基层治理体系、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农村延伸等做了分析。就下一步工作基层党组织如何做、基层党员如何做作了要求。    

陈宏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内容极为丰富、内涵极为深刻、意义极为深远,贯彻好全会精神和重要讲话精神,基层党组织是我们抓好工作落实的关键和基础。对于基层党组织:一是抓好组织学习;二是抓好宣传教育;三是抓好工作落实。对于基层党员:一是基层党员要讲党性、讲政治,树立纪律规矩意识;二是基层党员要带头示范,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优良作风;三是基层党员要行使好权利、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好“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陈宏勉励全乡广大党员干部:相信大家,通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后,全乡各项工作将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乡工作一定会创造出极好的新局面,“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八道哨一定指日可待!     

据了解,八道哨乡2020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将有基层党员350余人参加。通过培训,全乡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神面貌和干劲将有极大提升。    

上一条:腻脚乡“四点联动”把准教育扶贫“脉搏”
下一条:官寨乡“三个强化”织密织牢基层防骗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