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曰者镇举行“道德讲堂”活动弘扬优秀家训家规

日期:2020年08月07日 10:41   来源:曰者镇   作者:杨航   点击数:[]

8月4日下午,曰者镇在曰者中学阶梯教室举行第二期道德讲堂活动,镇党政班子、镇机关干部职工、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各中心(校、院、队、所)及清真寺管委会共计60余人参加。  

 

道德讲堂上,镇党委书记吴建康同志从弘扬家训家规讲起,围绕“立家规、记家训、树家风”,分享人生道德感悟。通过国规、党规与家规相结合,史料故事与现代生活相比较,深刻分析社会和家庭诸多严峻的现实问题,通过溯源优秀传统文化,认知家训家规的起源和内在的思想精华。为续写现代社会家训家规新篇章,他倡导大家注重家训家规的提炼和总结,注重家训有感而发的特色,注重为人父母的言传身教,注重营造践行家训家规的社会环境。 

 

万千小家而汇聚为国之大家,此次活动,旨在利用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用身边的事来教育身边的人,促进了全镇干部职工道德水平和社会文明程度的提升,形成了学习道德楷模,争做道德模范,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的美好局面。  

上一条:平寨乡“划行归市”常态化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
下一条:双龙营镇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开启“永动模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