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双龙营派出所联合乡镇各部门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日期:2020年12月11日 14:09   来源:双龙营镇   作者:   点击数:[]

为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有效遏制各类违法犯罪猖獗势头,切实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2020年12月4日,双龙营派出所联合镇政府、工商所、司法所、卫生院等单位,利用赶集日在双龙营卫生院门口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挂横幅、播放法律政策、摆放展板、现场解答等方式进行。宣传中,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上街向小摊贩发放公安机关打击跨境违法犯罪、防电信诈骗、缉枪治爆、扫黑除恶等各类宣传资料,同时为现场群众提供法律服务咨询。  

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现场解答10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达2000多人,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营造了人人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上一条:街天踵接多 爱卫宣传忙
下一条:新店乡三举措推动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有序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