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老年志愿服务队成为氛围营造工作的“助推器”

日期:2020年12月25日 08:38   来源:双龙营镇   作者:   点击数:[]

12月24日,正值村“两委”换届、爱国卫生、征兵等重点工作如火如荼开展之际,为充分发挥离退休党支部“银发”先锋的模范作用,双龙营镇老年志愿服务队主动提出为群众服务,他们带上笔墨纸砚来到离退休党支部活动室,认真细致地为村“两委”换届、爱国卫生、征兵工作书写宣传标语。  

据悉,党支部书记代国建和退休教师范永平是离退休党支部中会写书法的党员之一,每年重点工作时都会主动向镇党委请缨,发挥余热,力所能及为镇党委、政府排忧解难,今年初,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时期,离退休党支部党员也用自己的方式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代国建说:“我们现在年纪大了不中用了,耳朵聋、眼睛不好,干什么也干不好了,当前正是换届选举的重要时期,每年我们都要为换届写标语的,今年也不例外。”一条条鲜红的红纸、一笔笔浓浓的墨汁,写下的是对党忠诚的决心,抒发的是不忘初心的情怀,本次共书写宣传标语200余条,成为全镇重点工作氛围营造的“助推器”。  

今年来,双龙营镇以支部为堡垒、以志愿服务为形式,大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在离退休党支部、老龄协会成立了老年志愿服务队,主要以文化文艺、政策宣传、道德评议等为内容,大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党的声音、国家的政策飞入寻常百姓家。 

上一条:温浏乡依法拆除石别村1所违法违章建筑
下一条:双龙营镇“四先行”扎实做好村“两委”换届选举前期准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