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温浏乡依法拆除石别村1所违法违章建筑

日期:2020年12月29日 08:35   来源:温浏乡   作者:   点击数:[]

12月28日,温浏乡党委政府联合景区执法大队,组成70余人综合执法队,依法对石别传统古村落区域内的1户违法违章建房进行了强制拆除。 

该户在开始建设时未向村民委和乡级相关部门提出申请,温浏乡人民政府接报后,及时组织国土规划中心、自然资源所、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和执法队多次对该户进行劝阻并要求停工,同时依照法律程序,对其违法事实进行了调查取证,并下发了停工通知书和限期拆除通知书,但该违建户不听劝告,仍然在传统古村落保护区域内违法违章建房。为遏制违法违章建筑态势的蔓延,进一步推进违建治理工作,温浏乡党委政府于12月28日对该违法违章建筑进行依法强制拆除。 

目前该户情绪稳定,我乡将继续做好该户群众工作。今后,温浏乡党委政府将继续加大巡查管控力度,对违法违章建筑实行“零容忍”,对不按程序要求申报擅自违法乱建者,按有关法律法规进行立案调查处理,对不听劝阻继续实施的,坚决予以强制拆除。 

上一条:双龙营镇组织开展“四个一”新时代文明实践暨庆“元旦”系列活动
下一条:老年志愿服务队成为氛围营造工作的“助推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