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双龙营镇组织开展“四个一”新时代文明实践暨庆“元旦”系列活动

日期:2021年01月04日 08:42   来源:双龙营镇   作者:   点击数:[]

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1月1日,在2021年新年到来之际,双龙营镇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暨庆“元旦”系列活动。镇全体干部职工,各中心、站所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委会支书、主任、文书等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一是同唱一首歌。全体人员齐声高唱《歌唱祖国》、《我宣誓》庆祝新一年的到来,歌声铿锵有力,催人振奋,在轻松愉快的歌唱过程中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红色精神的洗礼,提振党员士气歌唱,激发内心深处对祖国新年的诚挚的祝福。

二是同读一本书。全体人员齐声诵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选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和“新时代要有新气象 更要有新作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诵读声中感受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进行的伟大革命,以全党的强大正力量在全社会凝聚起推动中国发展进步的磅礴力量。

三是同看一个视频。全体人员共同观看《深深的脚窝》视频,学习了张顺东夫妇身残志坚、艰苦奋斗的感人故事,让全体党员干部从中学习艰苦奋斗、不等不靠、拼尽全力干事创业的精神,党员干部的幸福也是奋斗出来的。

四是同升一次国旗。2021年1月1日上午在镇政府大院内举行“向国旗敬礼”升旗仪式,镇机关、各中心站所全体干部职工升起新年的第一面旗帜,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精神面貌站在庄严的国旗下向国旗行注目礼。

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暨庆“元旦”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寓教于乐、氛围轻松,镇党委书记杨宏跃同志对此次活动成效作充分肯定,表达了新春之际对全体干部的祝福。并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新年期盼: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本领。既做知识的“存储器”,也做知识的“处理器”,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长本领。二是要迅速行动,真拼实干。树立严格的工作作风,对待工作雷厉风行,不折不扣的执行工作要求,抓好工作的落实。三是要廉洁奉公,严于律己。要坚持“一日三省吾身”,自觉见贤思齐,把行得端、走得正作为行为准则,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严格约束自己的操守和行为,守住道德底线,保持艰苦朴素作风,正心明道,防微杜渐,时刻保持清醒头脑。

上一条:平寨乡多措并举营造良好村“两委”换届选举宣传氛围
下一条:温浏乡依法拆除石别村1所违法违章建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