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平寨乡“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创佳绩

日期:2021年01月13日 10:22   来源:平寨乡   作者:   点击数:[]

平寨乡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政策理论学习教育中的功能作用,在建好、管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下功夫,不断扩大“学习强国”用户群,激发学习正能量。  

在覆盖广度上下功夫。自学习强国平台使用以来,率先动员平寨乡政府机关、站所全体干部职工注册使用。2020年按照县级要求在农村党员、村级干部中全面推广使用。截至目前,全乡已完成注册激活使用1107人,完成率达108.21%,真正实现广覆盖目标任务。

在软件制度上下功夫。组建一级学习管理组织1个、二级学习管理组织12个,设立学习管理员9名。并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动员广大党员、群众加入其中运用学习,将其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推进落实。

在工作力度上下功夫。对不会下载使用的,进村入户现场教学,教会下载使用;对老年党员、文化程度低的党员由家属代为激活,辅助学习;对外出务工党员,在流动党员微信群动员注册使用;并利用群众会、党员大会上进行动员推广。

在学习热度上下功夫。党员干部坚持每天学习,机关支部内学习标兵总积分7000分以上的17名,1万分以上的13名,最高分达到了19488分。你学习强国积分有多少?”“今天学习任务完成了吗?”成为新的问候语。

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平寨乡干部群众“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两个维护”更加坚决。   

上一条:曰者镇打出规范整治“组合拳”力争规范市场经营“开门红”
下一条:双龙营镇“三强化”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