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天星乡抓实抓细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

日期:2021年02月02日 09:18   来源:天星乡   作者:   点击数:[]

新年伊始,抓基层党建述职这场“年度大戏”拉开帷幕。根据县委安排,天星乡党委于2月1日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对各村党委(总支)书记、机关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开展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张正南同志主持,县级指导组到会指导并作点评,乡党委班子成员、各村党委(总支)、乡属机关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等共计30余人参会。     

会上,8名村党总支书记和8名乡属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参会的党委班子成员作点评,参会人员并对各村党委(总支)、乡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乡党委书记张正南同志强调,2021年,要深入贯彻落实各级领导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出的新要求,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各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增强紧迫感及忧患意识,清楚地掌握问题、清醒地认识问题、严肃地对待问题,把抓党建责任牢牢地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推动我乡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上一条:腻脚乡“五招并用”打好安全生产“组合拳”
下一条:新店乡开展疫情防控基础信息大起底工作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