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舍得乡组织学习英勇牺牲的汪磊、李新文烈士先进事迹

日期:2022年06月13日 10:15   来源:舍得乡   作者:李鹏程   点击数:[]
6月12日,舍得乡组织乡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委会支书等50余人集中学习在丘北县“5.27”山洪泥石流灾害中英勇牺牲的汪磊、李新文烈士先进事迹,迅速在全乡形成学习先进、缅怀先烈、致敬英雄的浓厚氛围。

会上,乡党委书记吴云川同志向大家讲述了27日凌晨,汪磊、李新文2位烈士在丘北县抢险救灾中,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义无反顾地把生的希望留给群众,把死的危险留给自己的崇高事迹。汪磊烈士长期奋战在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前沿阵地,始终奋战在各类灾情、突发事件一线,参与处置灭火救援战斗900多起,营救被困人员50余人,疏散转移群众120余人,先后3次被评为优秀士兵、优秀消防员,6次受到嘉奖。李新文烈士长期奋战在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前沿阵地,始终奋战在各类灾情、突发事件一线,先后参与查处安全生产违法案件150余件,处置灾害事故20余起,疏散人民群众1200余人,挽救人民财产150余万元。  

汪磊、李新文烈士的感人事迹让舍得乡全体干部职工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对党、对祖国、对人民无限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敢于吃苦、勇于担当的崇高精神,学习他们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高尚情怀,学习他们舍生忘死、英勇无畏的为民情怀。将继承英烈遗志,弘扬烈士精神,把对英雄的哀思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舍得乡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凝聚强大力量!  

 

上一条:官寨秧革村驻村队员:驻村队变身“修路工” 铺就乡村致富路
下一条:舍得乡“三举措”扎实开展“双提升”宣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