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新店:“三进三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日期:2022年12月13日 18:5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12月12日,丘北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刘曙光深入新店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通过精心谋划进乡镇、进学校、进村寨的“三进三宣”,多维度、全方位、多层次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宣讲进机关,稳舵明向强引领。刘曙光来到新店乡人民政府向全乡干部职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宣讲,并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成为“请党放心”“人民满意”“实干兴邦”的高素质专业化的人民公仆,为党的强国事业做无私的、无悔的贡献。

进学校,共筑未来育新芽。刘曙光来到新店乡中心学校开展主题宣讲活动,与师生们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发师生们的爱国热情,自觉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化于心、践行于行。刘曙光勉励老师们要立志做“四有”好老师,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发展的伟大“中国梦”之中,让理论之光、思想之火照亮新征程上奋进的脚步。

进村寨,不忘初心固根本。在小江口村委会三家村小组,刘曙光同志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乡村振兴、民生福祉等内容,结合身边发生的事例,采取“互动式交流”,针对农村群众特点,以“面对面、心贴心”的讲解模式,用质朴语言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群众你一言我一语,讲感受、谈变化、话未来,推动宣讲活动往群众的心里去、实里走。

本次宣讲活动,激发了干部职工、莘莘学子、农村群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也把党的声音传到群众家门口、种在孩子心灵中、融在职工行动上,让党的伟大精神和科学理论在基层落地生根、遍地开花。

上一条:舍得乡创新举措着力化解矛盾纠纷
下一条:新店乡“广准细实”四字诀答好“民生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