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新店:警民联动将走失黄牛送还失主

日期:2023年01月26日 12:0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1月22日16时30分许,丘北县新店派出所接到辖区小塘子村小组村民李某的电话称:我家走来了一头黄牛,没有人认领,请派出所帮忙找一下失主。

接警后,派出所民警通过多种方式向辖区群众及邻近乡镇的村民发布寻找黄牛失主消息,走失的牛为一头公牛,全身颜色呈黄白相间。后经工作发现此牛为新店乡大新寨村小组村民杨某家饲养的黄牛,该牛于1月18日中午挣脱缰绳后走失, 1月21日晚,公牛走到小塘子村村民李某家中。

失主核实后,派出所将走失的黄牛归还给了主人。失主领回黄牛时激动不已,对派出所民警及收留黄牛的报警人李某表达了真诚的谢意,失主对民警和热心村民李某说:“因为一直没有找到该牛,我们全家年都过不好,现在经你们的帮助找到了,我们可以好好的过个年了,真的谢谢你们了。”

上一条:八道哨乡:开学新启航 多措并举上好“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丘北八道哨:农家书屋阅读“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