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八道哨“党建引领 、点面结合”全力打造绿美里外建设

日期:2023年02月06日 09:5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近日,丘北县八道哨乡组织干部群众对白脸山村环境卫生进行专项整治,持续推进绿美行动,打造美好家园环境。

八道哨乡组织乡政府干部职工同白脸山村党员干部群众一起,对白脸山村的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清理,对私搭乱建行为以及违规占道经营的商户进行劝导,通过开展绿美行动,白脸山村乱摆乱放生活物品的现象得到了明显改善,村内“颜值”得到明显提高。

自启动绿美乡村建设行动以来,八道哨乡带领全乡广大干部群众在绿美行动中因地制宜、科学规划,鼓励各地充分利用荒地、空闲地等,通过拆墙透绿、拆围建绿、见缝插绿、裸土覆绿、留白增绿等方式,从“碎片化”土地下手,对可利用的闲置边角地进行绿化“微改造”,持续推进“口袋公园”建设,推动白脸山村人居环境增绿提效,让该村更宜居。

八道哨乡白脸山村坚持以党员干部群众“冲在前、作表率”为己任,以人人参与卫生环境提升第一人,全民开展捡垃圾、除杂草、清杂物,并逐条巷道挨户挨家走访入户开展绿美乡村建设宣传教育,积极调动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参与到绿美乡村建设中来,充分发挥乡村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带头作用,以“党旗红”带动“幸福绿”,用干净绿美的生态卫生高质量环境地,实现富裕与绿美双赢。

上一条:丘北新店:衔来一枝春欲放 绿美新店焕新颜
下一条:八道哨乡:白脸山村绿美建设塑出村庄新画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