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舍得:油桐花开美如画 群众增收幸福来

日期:2023年03月20日 16:26   来源:舍得乡   作者:杨彪   点击数:[]

阳春三月,漫步在舍得彝族乡礓嚓村委会的山坡、半山腰上,一种耀眼的素白映入眼帘,仿佛山坡上披上的美丽的纱衣,满山的油桐花开了,那种强烈的视觉冲击,让人心旷神怡。2019年以来舍得礓嚓的油桐种植规模不断扩大,截至2023年初从最初的1000余亩已发展到现在的6000余亩,同时扩大到喜鹊落村民委的为纳、营脚等村寨,全乡的油桐种植面积达8000余亩,已成为了舍得乡群众增收致富的又一大产业,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有效斜街乡村振兴注入强劲动力。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向着万亩油桐的目标稳步推进,不断夯实油桐种植产业发展,真正实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目标,有效促进产业发展和生态保护可持续发展。

上一条:丘北舍得:“三步走”开展基层普法专项工作
下一条:丘北舍得:“三学”提升党员干部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