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新店:绿美建设一直抓 提质增效不停歇

日期:2023年04月10日 08:1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近段时间以来,丘北县新店乡紧抓绿美不懈怠,稳步推进绿美建设,村庄持续向美向好发展。

伴随雨季的即将到来,新店乡将防溺水工作提上重要日程,结合当前防溺水宣传开展绿美工作,清理水塘水垢,加固周边护栏,养护防溺水警示牌设施,检查并更换救生竹竿,让村庄水域更美更安全。

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领头雁作用,开展“环境整治我带头”行动,激发群众内生动力;通过村组干部带头干,带动群众跟着干,致力于引导群众“码整齐扫干净”的生活新风尚,整治环境变美,更要引导村民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有计划有目的开展针对性整治,持续性化解顽疾死角问题,统筹全局部署计划,倒排工期压实责任;乡党委、政府统筹拟定《新店彝族乡2023年人居环境提升暨“绿美新店”打造倒排工期表》,并要求各村各自验收,每周上报达标进度。通过数据调度反映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明确目标鼓干劲、拼作为。

下一步,新店乡将持续巩固整改成果,采取周调度的形式,按照既定目标抓整治提效能,浓化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氛围,让绿美村庄不掉队。

上一条:丘北舍得:开展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筛查评估及救治活动
下一条:丘北舍得: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