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舍得:组织老干部召开“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专题座谈会

日期:2023年05月15日 10:26   来源:舍得乡   作者:陈静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5月12日,舍得乡组织退休干部开展“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专题座谈会。会议由舍得乡乡党委副书记杨腾宇主持,舍得乡科教文卫退休党支部和舍得乡政府退休老干部党支部的8位退休干部参加座谈。

会上,由舍得乡科教文卫退休党支部书记赵映荣带领退休老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对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作专题汇报,并学习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老干部们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发展经济、森林草原防灭火、教育、宅基地建房审批、基础设施建设、舍得旅游业开发和划定养殖区等方面发表了建议和看法。一是推动乡域经济大发展。狠抓产业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二是发挥各部门职能职责。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及时解决,在抓好中心工作的同时,也要发挥好各部门的职能职责。三是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俗话说“要想富先修路”,建议党委政府积极争取,对舍得乡境内村小组的道路进行修缮,方便群众的出行。四是加快舍得旅游资源开发。利用好舍得草场这一天然的旅游资源,促进全乡群众致富增收。五是做好宅基地建房审批工作。结合实际,一方面要制止违章建筑,另一方面也要考虑无房户的需求。

与会老同志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发挥余热,为加快建设平安幸福舍得贡献力量。”

上一条:丘北舍得:开展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专项行动
下一条:丘北八道哨乡:组织开展“强基普法补短板、法治意识入人心”文艺宣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