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锦屏常青:荣获“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荣誉称号

日期:2023年06月02日 16:04   来源:锦屏镇   作者:李娇   点击数:[]

丘北县锦屏镇常青社区被司法部、民政部授予“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荣誉称号。5月30日,丘北县司法局为常青社区举行“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授牌仪式。

   

县司法局副局长王舒雅,锦屏镇党委书记王家庆,镇党委副书记王朝彬,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解丁,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宋映琼,常青社区“两委”班子参加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由王家庆主持,王舒雅宣读命名决定,并颁发“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奖牌及荣誉证书。她指出,常青社区深化“民主法治”建设工作,将此项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有效结合起来,深入开展普法强基补短板工作,增强群众民主法治意识,及时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努力做到小事不出组、大事不出社、矛盾不上交,确保经济社会稳定发展。

 

常青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范朝滨作表态发言:常青社区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法治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普法理念,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按照州县镇党委关于“三个一”的工作要求,深入推进基层民主法治建设,继续深化民主法治示范社区创建活动,为推动法治社区建设奠定坚实的基层基础。  

上一条:丘北锦屏:做好三件事“护她健康”
下一条:丘北舍得:“三举措”推进农村厕所革命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