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国家税务总局丘北县税务局致纳税人缴费人的一封信 ——防范新型冠状病毒传播的办税提示

日期:2020年01月31日 16:2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丘北县税务局   作者:   点击数:[]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多地蔓延,疫情主要传播途径为呼吸道飞沫、接触等方式。党中央、国务院和各级党委政府分别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具体部署,目前,丘北县税务局已全力开展全面防控。  

办税服务厅作为服务纳税人、缴费人的窗口单位,人流量大,人员密集度高,疫情防控难度大。为全面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省州县政府各项防控工作要求,预防肺炎疫情在人群聚集区的传播和爆发,保障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和税务工作人员的健康,丘北县税务局特向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发出以下办税提示:  

一、延长2月纳税申报期限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及州县政府办相关安排,办税服务厅将于2020年2月3日(大年初十,星期一)起正常上班。  

按照国家税务总局的通知,为深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税费服务工作,依法将2月份纳税申报期限延长至2月24日,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倡导“网络化、电子化”办理  

请您使用外网远程申报办理业务,以避免人员聚集到大厅造成交叉感染。您可选择登录云南省电子税务局PC渠道、微信渠道、APP渠道、自然人电子税务局WEB端、APP端及扣缴客户端等方式办理涉税费业务,减少现场办税次数,最大程度降低风险。  

三、倡导“非特殊、不窗口”办理  

建议您如无紧要事项尽量不要到办税服务厅办理,我们将通过网络为您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  

如果您确有特殊急需业务,必须要到办税服务厅现场办理,请您通过丘北县税务局提供的电话、微信等预约办税渠道提前进行预约,错峰办理,并提前做好办理业务的充分准备,以减少在大厅的等候时间,避免长时间排队。  

四、落实“严防护、保安全”措施  

如果您确有特殊急需业务,必须要到办税服务厅现场办理,请自觉佩戴口罩,做好各种防护措施。若您未佩戴口罩,请佩戴后再进入大厅。同时,我们将对进入大厅的纳税人、缴费人实行温度测量登记制度。若您体温超过37.3℃,或已出现咳嗽、发热等症状,请您避免或暂缓进入大厅办理业务。请各位纳税人、缴费人自觉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这既是为自己负责,也是为他人负责。守护您的健康是全体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的责任,而加强防护是我们共同的责任!我们将全力加大对办税服务厅的通风、消毒等疫情防控工作力度,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做好应急处理,筑牢防线。  

感谢您对丘北税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您的理解和行动,或许就能阻断一次病毒传播的可能!我们坚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丘北县税务局办税费预约电话:0876—4126080、0876—4658867  

祝全县纳税人、缴费人健康平安!  

 

国家税务总局丘北县税务局  

2020年1月31日  

上一条:中共丘北县委丘北县人民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暂停部分住宿服务行业以及对餐饮业进行管控的通告(第三号)
下一条:丘北县信访局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使用网上信访的温馨提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