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中共丘北县委丘北县人民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暂停部分住宿服务行业以及对餐饮业进行管控的通告(第三号)

日期:2020年02月02日 00:01   来源: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作者:   点击数:[]

为减少人员聚集,严防疫情病毒传播,保证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中共丘北县委丘北县人民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在全县境内对餐饮、住宿行业实行相关管控措施,现通告如下:   

一、自2月2日0时起,丘北县所有餐饮行业不得为顾客提供聚餐、食用地点,只允许打包外卖。具体恢复正常营业时间待定。   

二、自2月2日0时起,除应急接待酒店外,其余的宾馆、酒店、旅馆一律停止营业。具体恢复营业时间待定。   

 

 

中共丘北县委丘北县人民政府应对新型冠状   

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0年2月1日   

上一条:中共丘北县委丘北县人民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对县域辖区交通和人员流动进行管制的通告(第四号)
下一条:国家税务总局丘北县税务局致纳税人缴费人的一封信 ——防范新型冠状病毒传播的办税提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