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2020年特岗教师招聘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公示

日期:2020年08月26日 15:41   来源:县教体局   作者:   点击数:[]

根据《文山州2020年特岗教师招聘公告》、《丘北县2020年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实施方案公告》要求,现将丘北县2020年招聘特岗教师的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进行公示,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丘北县2020年特岗教师招聘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进入体检环节人员请及时加入丘北县2020年特岗教师QQ群,群号:831320211。加群时请备注姓名、岗位、联系电话。   

三、体检相关要求:   

(一)体检时间:2020年8月27日至8月29日。   

(二)体检地点:丘北县人民医院体检中心。   

(三)具体岗位体检时间安排如下:   

8月27日体检人员:小学美术、小学数学、小学体育、小学信息技术、小学音乐岗位共210人。   

8月28日体检岗位:小学英语、小学语文、中学地理、中学化学、中学历史、中学美术、中学生物、中学数学岗位共204人   

8月29日体检岗位:中学物理、中学体育、中学信息技术、中学音乐、中学英语、中学语文、中学政治共186人。   

(四)体检标准   

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5.体检注意事项   

①体检前1天,请保持正常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勿饮酒,不吃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保证充足睡眠,避免剧烈运动。   

②既往病史等如实告知体检医生。如有手术史,要带相关病历和资料;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有孕期考生,可以免除射线检查。   

③体检当日不化妆,严禁饮食;抽血检查需空腹、B超检查需膀胱充盈、尿检需保留小便。   

④体检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于体检当日7:30到丘北县人民医院体检中心门口集中,自理体检费251元。领取《丘北县2020年特岗教师招聘体检表》,自备本人一寸彩色证件照片1张,中性笔1支。   

四、递补人员   

(一)不按时参加体检人员视为自动放弃岗位聘用资格,空缺岗位从该岗位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二)因体检不合格等原因产生岗位空缺的,从该岗位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丘北县教育体育局   

                                                                  2020年8月26日   

上一条:丘北县2020年专项补充招聘基础教育学校教师体检、考察结果及拟聘人员通告
下一条:丘北县人民政府关于限期拆除清理南盘江(丘北段)云鹏电站库区网箱养殖设施的通告(第十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