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普者黑有轨电车免费试乘公告

日期:2021年04月04日 13:42   来源:文山普者黑有轨电车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作者:   点击数:[]

为庆祝文山州建州六十三周年,回馈社会各界对文山普者黑有轨电车的关心和支持,电车公司定于2021年4月1日—4月10日向公众免费开放试乘体验,乘车信息如下: 

二、乘车须知

1.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乘坐有轨电车时须佩戴口罩。 

2.为确保向广大乘客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电车公司严格执行电车日常保洁和消毒管理规定,乘客乘车时请勿携带危险品上车,勿乱扔垃圾。 

3.椒莲广场站设置人工服务窗口为乘客提供咨询服务,乘客也可以拨打文山普者黑有轨电车服务热线进行乘车咨询,热线电话:0876-8893788。 

4.4月11日起,我公司将继续开展各项运营筹备工作,不提供载客服务,感谢理解配合。 

5.项目公司全体人员将不畏艰难,共同努力,具体载客服务时间,项目公司将另行公告。 

 

文山普者黑有轨电车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2021年3月31日 

上一条:不动产房屋遗失公告2021-004(马应福 马围芬)
下一条:不动产继承公告2021-027(陈荣华 胡菊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