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2021年丘北县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培养医学生考察、体检有关事项通告

日期:2021年07月29日 10:55   来源:丘北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黄庆磊   点击数:[]

根据《文山州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落实拟安置2021年毕业的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相关工作的通知》《云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等有关规定,现将丘北县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培养医学生考察、体检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考察 

(一)考察对象 

2021年毕业的丘北县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培养医学生,考察工作由丘北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实施。 

(二)考察时间 

2021年7月30日14:30—17:30。 

(三)考察方式 

考察采取查阅个人档案、谈话、复核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资格条件和有无犯罪记录等方式进行,重点从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道德品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能力素质等方面进行考察。 

(四)档案提取 

考察对象于7月30日前将个人档案交至丘北县卫生健康局人事股。 

(五)考察注意事项 

①个人档案要确保完整密封状态,否则拒收。 

②考察不合格的,取消拟聘资格。未按时提交个人档案的,视为自动放弃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下一聘用环节资格。 

③拟进入考察人员保持通信畅通,并积极配合做好考察工作。 

④参与考察人员与考察对象有回避关系的(含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以及近姻亲关系),应予回避。 

二、体检 

(一)体检地点 

2021年免费医学生规培基地要求的体检医院。 

(二)体检时间 

2021年7月1日—2021年7月30日,体检完成后于7月30日(考察当天)将体检报告(原件)交丘北县卫生健康局三楼人事股。 

(三)体检标准 

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四)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五)体检注意事项 

①体检前2天,请保持正常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勿饮酒,不吃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保证充足睡眠,避免剧烈运动。 

②既往病史等如实告知体检医生。如有手术史,要带相关病历和资料;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有孕期考生,可以免除射线检查。 

③体检当日不化妆,严禁饮食;抽血检查需空腹、B超检查需膀胱充盈、尿检需保留小便。 

④考察不合格的,取消体检资格。 

⑤考生不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视为自动放弃,责任由考生自负。 

三、疫情防控 

考察、体检时,考生须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出示云南健康码等相关工作。 

咨询电话:0876—4121009,地址:丘北县卫生健康局人事股。 

监督电话:0876—4660211,地址:丘北县卫生健康局党务办。 

附件:1.《2021年丘北县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培养医学生考察、体检人员名单》 

2.《事业单位聘用人员体检表》 

 

丘北县卫生健康局 

2021年7月29日 

 

 

 

上一条:不动产继承公告2021-050(况顺飞)
下一条:丘北县普者黑景区管理委员会关于普者黑景区餐饮住宿等服务业专项整治验收合格公示 (第25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