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有困难,上云南省“政府救助平台”找政府

日期:2021年08月14日 14:1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云南省“政府救助平台”已正式上线运行,目前群众可以在线申请六个事项14个小项,涉及民政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住房城乡建设局、水务局、教育体育局、卫生健康局、医疗保障局七个部门。有困难的群众可以上线申请救助了。 

一、服务对象:存在“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等问题的农村低收入人口

二、申报主要事项:

(一)生活困难(临时救助、特困供养、低保) 

(二)就业困难(找工作、找培训) 

(三)住房困难(农村危房改造) 

(四)饮水困难(农村饮水安全) 

(五)教育困难(控辍保学) 

(六)医疗困难(异地就医未报销、参保登记、大病救助、医疗机构查询、慢病健康管理、大病专项救助) 

有需求的群众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微信搜索“云南省政府救助平台”进入微信小程序申请救助事项,具体按照小程序中的提示进行申报操作。 

 

图片

上一条:丘北县“三举措”守住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防线
下一条:不动产土地遗失公告2021-020(何卫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