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丘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丘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免费开放停车场停车位的公告

日期:2022年02月25日 08:25   来源:住建局   作者:   点击数:[]

广大市民朋友:  

为持续巩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规范县城区道路停车管理工作,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我县将于近期免费开放多类停车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免费停车区域  

丘北县建成区范围内所有路侧国资车位(划线车位)、彩云街科协立体停车场、所有有物管的小区地面车位、地下停车场(不含已售车位)实行免费开放。  

二、免费停放时段  

2022年2月26日零时起—2022年3月5日23:59止。  

三、温馨提示  

(一)免费对外开放期间,工作人员将引导外来车辆规范有序停放,对拒不听从安排的人员、车辆,引导人员有权拒绝该车辆进入停车区停放。  

(二)免费期间请广大车主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停车,严禁出现冲闯出入口、占用公共通道、消防通道、骑线、压线、不按导向停放车辆等行为。  

(三)免费停放期间请保管好自身财务,如有遗失或损坏概不负责。  

(四)如免费停放期间有私自收费行为,请及时拨打0876-3017566举报投诉。  

(五)免费停放期间,锦屏镇、县直各单位要加大对干部职工的宣传教育,倡议绿色出行,干部职工尽量不开私车上班,选择步行和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六)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特此公告  

 

丘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2月25日  

上一条: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文山考区报名公告
下一条:丘北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关于锦屏镇马头山社区新城村小组“旧城地”建房户主信息确认的公告

关闭